樱溪💕

幸福从不缺席

(我们就不铺垫了啊,直接开始)禁二传二改

雪后的北梁,透出一股柔情,众人在白家大院等待着结果,韩冰踏进白家大院,她的一句“白家大院,保住了”让大家都激动万分,她看着紧紧抱住的五人,心里是五味陈杂的,只能用脚在地上画着雪。可刚一抬头,就看到了一双她早已看不懂的眼睛,他走过来抱住了她,在她耳边轻声说谢谢,而她莞尔一笑,像是大学时每一次的拥抱一样,他总是这样。
凌珊心里很不是滋味,后来杨叔提议去看雪后的北梁,韩冰立马回应:“那个我就不去了,还有很多工作没做呢。”张家琪说:“一起去呗!努力了一百天了,不去看看自己努力的结果?”韩冰被他这么一说,不去也不是办法,于是一行人便向山顶走去。
刚开始韩冰还好大家并排走在一起,可后来,肚子开始痛,她慢慢地慢了下来,看着前面说说笑笑的张家琪他们,她迈着大步向前走,可当他们到山顶时,韩冰还是没跟上。
张家琪发现韩冰不在,就对大家说:“我去找一下韩区长,你们先在这等会啊。”凌珊本想拉住他,可他早已冲了出去。
当他看到那个瘦小的身影时,生出一种莫名的心疼,韩冰正扶着一根柱子来缓解胃痛,张家琪走过去扶着她,问:“怎么了?哪不舒服吗?我记得这月已经过了吧?”韩冰抬眼看到是张家琪,说:“什么呀?我就是胃有点疼。”张家琪尴尬地摸摸鼻子,说:“那我要不先送你回去吧?”“别呀!这不是扫了大家的兴嘛?”“那我扶着你走?”“别别别,他们会误会的。”说完,韩冰赶紧迈开步子向前走。张家琪心里竟有些暗喜。他跟上韩冰“啊嚏”韩冰吸吸鼻子,转眼一件大衣就到了自己身上,她侧过脸问:“干嘛呀,影响不好,快快快,拿下去。”说完尴尬地看了看周围。张家琪无奈道:“哎哟我的大区长,您还要不要你的身体了?”说完就牵起她的手往前走。“你干嘛,张家琪!”眼看就要到山顶了,韩冰把自己的手从张家琪的手里挣脱出来,把自己身上的外套往张家琪手里一塞就往前跑。张家琪还就跟韩冰杠上了。他追上韩冰时,已经到了山顶,韩冰以为当着大家的面,张家琪不敢怎么样,没想到张家琪竟然给她披上了外套,还在她耳边说:“如果你不想我帮你穿上,就好好地披着。”“张家琪,你流氓。”韩冰大声地喊,但立马吸引了众多的目光,便红着脸低下了头。张家琪看到这样的韩冰,心情甚好,韩冰向旁边走去,却注意到了凌珊那不可描述的眼神。她只好静静地看着雪后的北梁。
突然,一阵大风吹来,大家决定先下山去,凌珊提出她请客吃饭。大家都非常同意,只有韩冰低着头,纠结去还是不去。大家已经向山下走去,张家琪知道韩冰在想什么,他走过去,搂住韩冰的肩,“走吧,一起。”韩冰压低音量跟张家琪说:“张家琪,你赶紧把手拿开,免得某人又不开心了。”“某人?韩区长这是吃醋了?”“你,我吃什么醋啊?我们都离婚了,这样影响不好。““离了不是可以复嘛?只要你愿意,我们随时去民政局。”韩冰又红了脸,他推开张家琪往前走。
到了饭店,凌珊拉着张家琪跟自己坐在一起,随后就拿来了一打啤酒,说:“为了庆祝我们完成任务,今天,我们不醉不归!”又倒了三杯酒,递给韩冰,说“韩区长,这三杯是敬你的,感谢你在这一百天来对我们组的帮助。”说完,就打开一瓶啤酒往下灌,张家琪站起来,对凌珊说:“这酒可不是这么喝的,别喝了!”韩冰忍着胃痛,拿起桌上的酒,张家琪拉住她“干嘛呀?韩大区长,你可别喝了,刚刚还说胃痛呢。”韩冰说“今天高兴,况且她敬我,她都喝完了,我不喝也没有道理。”韩冰推开张家琪的手,也是一杯下肚。“我去,行行行,一杯够了啊,韩大区长坐下吧,凌大小姐也坐下。”不知发生了什么,张家琪和凌珊喝了起来,这时轮到韩冰来劝张家琪了“张家琪,别喝了。”说完就要抢张家琪的酒瓶,张家琪反手搂住韩冰,对她说“老婆,我爱你。”“张家琪,你发什么酒疯啊?谁是你老婆?”“你是啊!你是我唯一的老婆。”凌珊走过来,对张家琪说“组长,你们已经离婚了,我喜欢你。”张家琪对凌珊说“凌珊!我们不合适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