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溪💕

幸福从不缺席




张家琪可不管韩冰怎么说,他直接扶上门把打算出去,他朝韩冰无赖地笑笑说:“韩区长,我就不打扰您工作嘞!先出去了,再!见!”说完,还哼起了小调。
这可把韩冰气的不轻,但她能怎么办?反正咱啥也不敢说,啥也不敢问的是吧!


张家琪出了办公室,一个劲儿地嘚瑟,逮谁就问早上好。魏川见了张家琪就问:“韩冰呢?”“这不在办公室吗?”“刚刚门还是锁的呢,这会儿怎么开了?诶不对,您是从哪儿冒出来的?”“我,那个…我从那什么,诶你管那么多干嘛真是。”张家琪不耐烦的样子令魏川坚定了自己心里的答案“你…你不会和韩冰在办公室呆了一晚上吧?!”“诶看破不说破你,真的是,啊是又怎么样,就算我们离婚了是吧,但那感情还在不是,那感情在一切不就还是有可能的吗?你说是吧?”“嗯嗯。不对!你这什么逻辑啊?离婚了就是离婚了,这政府啊人多眼杂的,被别人知道了,对韩冰影响不好是吧,照我说啊,你们就………………”“可以了可以了,您该干啥干啥去吧啊!别在这跟我唧唧喳喳的!”

魏川敲了敲门,“请进”“那个韩冰,昨晚,你和张家琪…”“有事说事!”“其实也没什么事,有个文件给你签个字。不是我说你韩冰,既然你们离婚了是吧,那就应该保持点距离接触是不是,你说要是被别人知道你们俩离婚了还在办公室过夜,那对你影响多不好好是吧?!”“啧,有完没完,昨晚我是想找你来着,可你人理我吗?自己喝得醉醺醺的,那可不得我把他扛回来,那我总不能还把他往家里头扛吧,行了行了,你去工作吧,我有分寸。”“行,那你有分寸就行,那我先走了。”

张家琪刚走出大门,就遇到了凌珊,凌珊见了张家琪就揪住了他的衣袖,“诶家琪,你昨晚怎么没回你家吗?”“我那个昨晚喝多了,所以在办公室过了一夜,你那么早怎么过来了?”“办公室?和韩区长么?”“诶你别问那么多了,是又怎样,不是又怎样呢!”“好,那我们不说昨晚的事,我今天来找你是有件事想请你帮忙。”“什么事?”“我家的房子暂时还没有下落,所以,可不可以先借你家住住,你放心,我肯定不会动你什么东西的。”“哦行,那我今天去收拾一下行李,到时候你再搬进来住吧。”“为啥你要收拾行李啊,我住在那你就不能住在那么?”“那你住在那我怎么跟你一起呢?”“怎么不行?怎么不行?你是怕韩区长知道了生气?”“这跟她有什么关系”“那不就得了。”“那也不行,反正到时候我收拾好了再联系你,先走了。”“诶张家琪,你回来,咱俩说清楚!”

哎呀我的妈呀,我真的太难了,咱暂时先更到这儿啊,然后就嗯以后再说吧宝贝们


评论(5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