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溪💕

我默默地来开个脑洞,只是脑洞哦,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灵感,各位就凑合着看吧,然后标题暂时还没有想好,如果有建议的朋友们留言谢谢!



谁都知道,尹梅是袁睦的助理,而谭宗明则是这个城市中大名鼎鼎的金融大鳄,谁见了都要礼让三分。袁睦也不例外。

近期,袁睦公司看中了一块地皮,很快,这块地皮的所属公司就召开了一个酒会,说是酒会,实则乃是探探竞标的公司。袁睦带着尹梅出席了酒会,在车上,袁睦给尹梅下了死命令:“这块地我势在必得,你看着办吧。”谁不知道,这块地皮的马总贪恋美色,袁睦的意思无疑是要她出卖自己,去讨好马总,尹梅早就见多了这些,而她自己不论与他们多暧昧,但从不失身,这是她的原则。

进了宴会厅,尹梅才发现自己手机没带,她小声地跟袁睦说:“袁总,我手机落车上了,我去拿一下。”袁睦斜着看了她一眼:“出个门也丢三落四的,赶紧去。”尹梅一路小跑,急急忙忙地拿了手机回到宴会厅,一个不小心和来人撞了个满怀,她撞的不是别人,正是谭宗明,袁睦见状,赶紧过来:“你干什么,赶紧道歉啊,一天到晚冒冒失失的。”谭宗明摇摇手:“没关系,不碍事的,袁总,好久不见。”“谭总,好久不见,这是我的助手尹梅,这是天晟集团的谭总。”在商场上行走惯了的尹梅一改窘状,伸出手:“早就听说谭总在这个行业中叱咤风云,今日有幸一见,没想到谭总一表人才。”谭宗明回道:“尹总不也是佳人一位。”尹梅浅笑。

这一笑让谭宗明不知所措,竟握着尹梅的手迟迟不肯放开。“谭总?”尹梅尴尬地抽出手来,“哦那什么,我先去那边打个招呼,等会儿再聊。”谭宗明的心乱了,他已经很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,虽然在商场这么多年,身边莺莺燕燕无数,可他却从没动过心,可为何,偏偏是今晚这个只见了一面的女人让他的心乱了,他也无法解释,只好将此事抛之脑后,调整好心情,重新变回那个稳重的谭宗明。

酒会过去了一半,谭宗明也被灌了不少酒,他正打算找个角落待会儿,却看到尹梅和马总在说话,若只是单纯地说话就算了,可那个油腻的男人竟然把手放在了女人的腰下,眼神瞟着不该瞟的地方。尹梅虽然没有反驳,但神情上还是露出来不情愿,因为她知道,想要完成任务,必须忍受一些委屈。谭宗明脑子一热,走了过去。

他走过去一把揽过尹梅,“马总,好久不见。”“啊!谭总,不知谭总大驾光临,有失远迎啊!”“马总客气了,那个,我找尹总说点儿事?”“哦您请您请。”谭宗明揽着尹梅往另一边走去,走到离开了人群的视线后,尹梅快走几步,离开了谭宗明的怀抱,和他拉开了距离,“怎么?尹总不感谢我?还是,觉得我坏了你的好事。”“谢谢谭总。”“唉,一点儿诚意都没有,不如,陪我跳支舞?”“跳舞?谭总身边的舞伴还少么?况且想跟谭总跳舞的女人都可以从这里排到北京城去了。”“那尹总想吗?”尹梅一愣,谭宗明知道自己失礼了,“咳咳,她们怎么能跟尹总比呢?能跟尹总跳舞,是我的荣幸,不知道尹总能不能赏个脸呢?”“谭总都这么说了,请吧。”

两人携手进了宴会厅,当音乐响起,谭宗明伸出手,另一只放在尹梅的腰上,当这支舞渐入佳境时,却不知道哪个不长眼的撞了尹梅一下,本来还有些距离的两人瞬间紧紧地贴着了一起,尹梅巧妙地转了个身,往前一步,重新调整好距离,但客气中还是弥漫着浓浓的尴尬气氛,谭宗明开口“你…没事吧?”“没事,今天就跳到这吧,先告辞了。”尹梅只想尽快逃离这个地方,谭宗明反手拉住尹梅的手腕,向她递过去一张卡片,“尹总,这是我的名片,有事可以联系我。”“嗯。”尹梅接过卡片,正打算走,谭宗明又叫住了她“唉,”“怎么?谭总还有事么?”“尹总不打算给我个联系方式吗?”“我今天出来没带名片。”“那电话总有吧。”尹梅只好把公司工作座机的号码给了谭宗明。

评论(6)

热度(20)